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商会动态】苏州市南安商会召开换届筹备第二次会议

 

更新于:2024-01-23

 

11月5日下午,苏州市南安商会换届筹备第二次会议在商会会所顺利召开。商会拟任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换届筹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海铭主持。

会议通报了第六届会长候选人郑加朴、监事长候选人林志刚,拟任秘书长李嘉鹏,成立了换届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就六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大会设计方案、商会章程草案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郑海铭秘书长指出: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任期即将期满,商会理事会迎来换届选举工作,在这个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确保换届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明确了商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并拟于2023年12月8日召开苏州市南安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拟任秘书长李嘉鹏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认可,未来将踏实学习,竭诚奉献,不忘初心,为商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郑加朴会长对第五届商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商会领导班子以及广大会员乡贤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苏州、南安两地领导关心指导下,苏州市南安商会六届换届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商会全体人员将以崭新的风貌,团结的力量,迎接苏州市南安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努力带领商会开创新气象、新局面、新纪元。


上一篇:我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文献参加市总商会党委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会长郑加朴带队出席徐州市南安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