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市南安商会”网站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我会秘书处参加苏州市2023年度异地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更新于:2024-01-23

 

11月10 日,苏州市异地商会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工商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经济联络处处长黄黎刚、副处长许剑、主任曹洁及47家异地商会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黄黎刚处长主持。

会上,黄黎刚处长通报了今年异地商会工作情况,并对商会年度工作总结、年底评估工作、会长述职工作报告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商会《章程》和《民间非营利性组织财务制度》展开工作;二要规范举办活动、规范宣传工作合理用词;三是秘书处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投入商会的工作中,热爱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期间,许剑副处长、曹洁主任就年底工作安排、四好商会的申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秘书处工作培训、网络信息安全、届中增补、参加主管部门组织活动、对口支援和万企兴万村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具体的要求。

周显芳副主席作《聚同心、书新篇、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的指导讲话,并强调:一、在明确商会职能的前提下,加快现代商会制度建设和加强商会党建工作;二、商会工作必须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以“四好”为目标,以“六有”为标准;三、实行专职秘书长工作负责制,精准为会员提供服务;四、通过为会员赋能增加会员的归属感,把商会打造成为引导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巩固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热烈祝贺第十五届世界南安同乡联谊恳亲大会暨南安市海外联谊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文献参加市总商会党委专题教育党课